2024
三月

25

562

【公教新闻】| 信友自愿为本堂神父捐肾

1231231

他们能在因失去亲人而悲痛的时候,做出如此慷慨的决定,令人敬佩!

据真理网(Aleteia)报道,去年秋天,已经在费城地区的圣厄弗堂区里服务了20多年的奥沙利文神父(Fr. O' Sullivan),由于健康问题,不得不考虑进行换肾手术。虽然有许多神父开玩笑说,堂区信友无视圣堂的公告栏,但是当奥沙利文神父把这一请求公布在堂区的公告栏上时,便立即得到了来自堂区信友们积极的回应。本堂区的几个信友甚至自愿为神父捐献自己的肾脏。神父的家人也表示愿意捐献。虽然最终他们的肾脏均不匹配,但神父表示自己为此感到很震惊,且很感动。

后来,来自同一堂区的莫雷蒂女士(Christine Moretti)联系了奥沙利文神父。她表示,自己的哥哥斯坦利在新年当天突然中风,最终因脑出血而离开了人世。当查看斯坦利的驾照时,她发现哥哥曾表示愿意在因意外死亡时,捐赠自己的器官。就这样,斯坦利的两个肾脏移植给了奥沙利文神父,他的肺和眼角膜也捐赠给了其他有需要的病人。奥沙利文神父的移植手术很成功。他心怀感激,因为他再也不需要做透析了。

奥沙利文神父表示,斯坦利的家人们能在因失去亲人而悲痛的时候,做出如此慷慨的决定,令人敬佩。他很受震撼。斯坦利的家人说,当得知他们所爱之人的器官将会给本堂神父和其他几个人带来新生活的机会时,他们在极度悲伤中的也得到了些许的安慰。

莫雷蒂女士表示,为他们的全家人来说,知道斯坦利通过他人的方式继续生活下去,这已经是一种安慰。而且这个人是如此得亲近,竟是他们的本堂神父。她的孩子们也认识神父。这为她来说意义重大。最近,斯坦利的母亲弗兰克尔女士有机会拜访奥沙利文神父,二人相拥而泣。弗兰克尔女士表示,她和她的家人们希望其他人也能考虑捐献器官的意愿。

最近,奥沙利文神父表示医生说他的康复很顺利,且希望能在四月份重新回到堂区里服务。

评论

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